不一样的装修,这是我刚装修好的新家不是样板房哦

2017-08-18 17:14:00  今日头条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这个装修风格可能与很多人家里的装修风格都会有差异。大家可以看看,可能会有很多可以借鉴的地方哦。

4

从这个角度可以看到玄关以及厨房和中岛。走道的一侧被规划成茶水柜,用来收纳零食、茶叶等,边上是衣帽柜,挂一些出门常穿的外套之类的。

5

走道的另一侧就是流理台和中岛了,两米长的中岛桌面很宽敞,也很实用。一定程度上可以弥补厨房太小的缺点。

3

中岛下面的空间规划成了储物柜,可以收纳一些餐盘等东西,边上则是嵌入式的烤箱及冰箱。

11

吧台椅可是挑选了很久的,走了很多次家居卖场。

12

三组吊灯。

个人比较喜欢简单的生活环境,所以客厅并没有太多的收纳。灰色系的沙发,感觉回到家心情都会放松不少。

从客厅看向厨房的

2

开关的一些小细节。

1

书房,经常要加班,所以书房可能是会待的比较久的一个地方,装修的时候也用了不少心思、

偶尔会看看书,所以做了一面书墙。

9

主卧空间小,所以也没怎么折腾,简单就好

7

6

整面的衣柜,很实用,空间很大。

10

房间用了led的嵌灯来照明,不错的哦

8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