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平米的地面空间,这家餐厅却符合了优雅复古、温馨雅致、清爽简洁,以及所有你想要

2017-06-27 09:51:00  A963设计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25平米的地面空间,这家餐厅却符合了优雅复古、温馨雅致、清爽简洁,以及所有你想要

位于里斯本PríncipeReal的历史悠久附近的Deli,是一家由当地建筑设计实践DC.AD设计的新餐厅,提供全天候的服务,环境优雅,气氛温馨。

1

占地25平方米的地面空间,另设地下室为盥洗室和仓库,食堂限度的布置,只有一排座位沿着侧壁,与其上方的镜子以及俯瞰着大厅的大型展示窗街道,使空间感觉整洁,通风。

2

为了把一些日光带到地下室,一旦屏蔽了楼梯的墙壁被一个白色的搁架单元所取代,并被一个上升到天花板的白色装置所取代。由金属网支撑,结构使光线通过并用作杂货,餐具和植物的显示器。

3

对于内部的调色板,设计师们选择了柔和的色彩,蓝绿色的墙壁和棕褐色皮革为餐厅的座位,和谐地补充了抛光的灰色混凝土地板和不锈钢柜台和配对桌子的凉爽,创造一个城市复杂的气氛虽然由木凳和种植盆软化。早餐菜单包括羊角面包,百吉饼和薄饼,以及全天候的食物,如小吃,三明治和沙拉,熟食店是里斯本的理想场所,您可以在其历史中心开始新的一天,或者参观该市的植物园隔壁的一个休闲的理想场所。45678910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